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军队首赴非洲医疗救援联合行动诊治近2万人

2009年07月02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 参加中国和加蓬“和平天使——二00九”人道主义医疗救援联合行动的中方六十六名参训队员,在圆满完成此次联合行动任务后,于今日下午乘机返回北京。

  联合行动期间,中加双方参训队员共同在马科库、奥旺、布埃、梅甘博等四个地区诊治病人一万八千多名,手术三百多例,使加蓬东北边陲的民众得到了高质量的免费医疗服务,中方参训队员也经受了锻炼和考验。


  此次联合行动是中国军队与外军举行的首次卫勤联合行动,也是中国军队首次远赴非洲与非洲国家举行人道主义医疗救援联合行动。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副总参谋长马晓天,总政治部主任助理杜金才,总后勤部副部长王谦,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政治委员符廷贵、副司令员黄汉标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前往机场迎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