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民航局公布两岸直航周年旅客近160万人次

2009年07月02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日电 台北消息:两岸从去年七月四日实施周末包机开始直航,将满一周年,台湾“交通部民航局”统计,至今年六月三十日,两岸直航班机旅客近一百六十万人次。

  据中央社二日报道,台湾“民航局”统计,从去年七月四日至十二月十四日的两岸周末包机共有八百五十九班,旅客三十三点六万人次,平均载客率百分之八十五点三;去年十二月十五日至今年六月三十日,两岸平日包机共三千一百四十九班,旅客一百二十六点一万人次,台湾籍航空公司载客率百分之八十一点五,大陆籍航空公司载客率百分之七十五点三,平均载客率百分之八十点二。


  报道说,总计近一年来,两岸直航班机四千零八班,旅客一百五十九点七万人次;而去年十二月十五日开始的两岸货运直航包机,到六月三十日共飞航一百七十七班,载货二万零六百三十二吨。

  台湾“民航局”说,两岸直航班机已从原本每周共三十六班的周末包机,增加到每周一百零八班的平日包机,两岸定期航班将再增加到每周二百七十班,可望八月实施,未来两岸直航的旅客量可望大幅增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