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一华人孕妇因患甲型H1N1流感去世

2009年07月02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一位阿根廷华人孕妇因患甲型H1N1流感于7月1日晚去世。这是南美地区报告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华人死亡病例。

  这名怀孕5个多月的孕妇现年35岁,来自中国辽宁省鞍山市。
6月20日她住院接受治疗。6月27日,这名孕妇病情恶化,医生为她紧急实施剖腹产手术。当地时间7月1日晚10时左右(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9时),她因心力衰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医院中去世。

  医院目前正全力救护婴儿。医院方面称,这名婴儿属于早产儿,必须精心护理,否则也存在夭折的危险。

  根据最新统计结果,阿根廷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达43例,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墨西哥和美国。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和其他4个省则于6月30日相继宣布进入卫生紧急状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