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透水煤矿水泵损坏 搜寻工作暂时中断

2009年07月02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2日电(记者黄勇)贵州晴隆新桥煤矿“617”透水事故井下清淤工作2日基本完成。由于当天电缆爆裂导致水泵损坏,计划于2日进行搜寻被困矿工的工作被迫推延。抢险救援指挥部表示,搜寻工作最快可于3日展开。


  现场抢险的黔西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陈晴介绍说,这两天井下清淤工作的速度加快,通往巷道另一端的通道已经于2日上午清理出来。抢险队员正在井下准备开展搜寻工作时,抽水面的电缆突然爆裂短路,导致抽水水泵损坏。

  陈晴说,由于近日多雨,事故矿井井下补给水每天会涌出10多立方米。为安全起见,搜寻工作临时中断。抢险指挥部正从外地调来水泵,预计2日晚可运至现场,安装调试好后,抢险人员最早可于3日上午展开搜寻被困矿工的工作。

  晴隆县新桥煤矿于6月17日发生透水事故,16名矿工被困井下。到7月2日21时止,除6月25日发现一名遇难矿工遗体外,其余被困矿工仍没找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