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脑问题导致奥黑尔机场美联航所有航班滞留

2009年07月02日2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女发言人罗宾·乌尔班斯基7月2日表示,一个电脑问题导致该公司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的所有航班都滞留于此,造成很多旅客取消或者延迟起飞。不过所幸的是,到当天晚些时候,该公司电脑系统问题得到解决,乘客排起的长队慢慢开始得到疏散开来。


  乌尔班斯基说,奥黑尔国际机场美联航航班的所有电脑2日运转中断。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所有电脑都已恢复工作。此前暂停工作的自助检票终端系统已经恢复。

  据悉,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是一个美联航中转站,这就意味着该机场的问题可能造成其他美国机场航班的延迟。

  被滞留的乘客2日证实,奥黑尔国际机场航站楼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问题的高峰期,至少滞留有1000名乘客,机场停机坪上聚集了多架飞机,不断有新的航班着陆,准备离开的航班又不能起飞。

  乘客洛伊丝·努德说,她所要乘坐航班的飞行员宣布,他们不能起飞,因为电脑问题致使机组人员不能给飞机补给燃料。努德说:“工作人员真的被(问题)难住了,他们正努力找到症结所在。”

  7月4日是美国独立纪年日,很多旅客出行前去度假。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