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宣布应对甲型流感工作转入“治疗阶段”

2009年07月02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日电 (记者黄堃)英国卫生大臣安迪·伯纳姆2日宣布,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日益严峻,英国的应对工作从“防控阶段”转入“治疗阶段”。

  据英国媒体报道,伯纳姆当天对英国议会下院说,英国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工作将立即转入“治疗阶段”,医生将不再进行病毒测试,而是敦促所有表现出相关症状的人在家自我隔离。
伯纳姆说,这是因为英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数上周出现了“相当大的上升”,防止疫情扩散已非常困难,因此有关工作转入“治疗阶段”。

  伯纳姆说,病例数量每周都在翻倍,到8月底也许每天的病例数会超过10万。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日,英国本土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数为6538例。

  世界卫生组织在6月刚刚宣布了甲型H1N1流感“全球大流行”的到来,这是40多年来的首次流感大流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