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印制20万份文宣 含有7项政见

2009年07月02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的竞选文宣1日印制完成,文宣正面印有一张马英九拱手寻求党员支持的照片,也清楚标示竞选主轴“改革、团结、勇敢、坚定”,背面印有7项政见。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办事处文宣组李德维表示,这份文宣共印制20万份,将藉由几个通路发放,包括竞选办事处、各县市的“立委”服务处等。
此外,也会发放给1000多位党代表参选人,每位参选人会有100份文宣,希望党代表代为发送。

  此外,李德维说,全台26场竞选政见发表会,将有志工穿着竞选背心,在现场发送这份文宣;每县市会有20名志工。

  马英九竞选党主席的政见,强调“全面承担、全力以赴”,政见共有7项,包括核心理念、党政关系、常会定位、党务革新、提名政策、干部培育、党产处理。至于是否会有竞选歌曲,李德维表示,目前还未有此规划。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