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驻穗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酒会

2009年07月03日0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日电 (记者郭军)七月二日晚上,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举行盛大招待酒会,庆祝美国独立二百三十三周年。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金瑞柏夫妇、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各国驻穗领馆代表以及广东省、广州市有关部门代表共约五百人应邀出席了是次酒会。


  万庆良在酒会上致辞说,广东与美国的合作与交往日益密切。目前,广东与美国建立友好省州、友好城市十四对。虽然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去年粤美双边贸易总额仍然达到九百零六亿美元,占中美贸易总额的四分之一。今年五月,双方还成功在广州举行了中美建交三十周年图片展。

  即将离任赴北京美国大使馆任职的美国驻穗总领事金瑞柏表示,在广州任职期间感到很开心。他说:“广州人热情,友善,喜欢交朋友。”他希望他的继任者能继续推动美国在华南的公共外交,继续促进美国与华南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