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双峰暴雨致山体滑坡 民居被毁4人死亡(图)

2009年07月03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2日,救援人员用大型机械在山体滑坡现场搜救被埋人员。新华社发 (郭国权 摄)
7月2日,救援人员在山体滑坡现场搜救被埋人员。新华社发 (郭国权 摄)
7月2日,救援人员在山体滑坡现场搜救被埋人员。新华社发 (郭国权 摄)   

    新华网长沙7月2日电 (郭国权)因暴雨引发山体滑坡,湖南双峰县一栋民居被毁,4人死亡。

  2日12时20分左右,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石牛乡山口村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一栋村民的房屋被毁。在该村蹲点的乡镇干部彭志炬和村支书李三觉、党员张集庄等3人在疏散群众张应理时被掩埋。

  灾情发生后,双峰县领导迅速赶赴现场,调集挖掘装备和一批消防武警、民兵、医护人员,紧急搜救,并及时转移安置其他受山体滑坡威胁的村民。



  下午5时,被山体掩埋的李三觉、张集庄、张应理、彭志炬4名遇难者的遗体被找到,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据当地气象台报告,双峰县2日遭受暴雨袭击,全县平均降雨量100毫米左右。该县石牛乡的降水量在150毫米,是娄底市降雨量最大的乡镇。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