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一公交发现可疑“匣子” 司机迅速疏散乘客

2009年07月03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信息报

  75路公交惊现可疑“匣子”

  本报讯(记者吴富水 实习生吕俊)昨日中午12时许,一辆75路公交车行驶至双龙桥时,有乘客发现无人认领的可疑“匣子”,公交司机急忙在双龙商场站停车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将可疑“匣子”带走。

  记者到现场时,民警已将可疑“匣子”从公交车上拿下,摆放在一辆警车内。透过警车玻璃,记者看到可疑“匣子”呈咖啡色,木质,制作精巧,放在一个印有“中国平安、三字经”字样的纸质手提盒子内。民警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不让闲杂人等靠近。

  “那个东西就在绿色座位旁边,正好在油箱上面。”75路公交车司机张斌说,他开着75路公交车从梁家河车场往东站方向行驶。12时左右。他驾驶车辆行驶到双龙桥,一名乘客上车准备坐靠近车门一侧的绿色座位,突然发现了可疑匣子。乘客问是谁的东西,但没有人认领,他觉得非常可疑。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他便把车开到双龙商场车站,首先疏散乘客,然后拨打电话报警。

  13时08分,警方撤除了警戒线,并将可疑匣子带走。紧接着,这辆75路公交车也驶离了现场。在附近做生意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公交车开过来之后,乘客们就下车了,后来警察赶到拉起警戒线,他知道可能是出事了。随后警察从车拿下一个匣子,很多人上前围观,但警察什么也没有说,他们也不清楚匣内到底是什么东西。

  六车队负责人张先生说,在安全培训中,公司要求驾驶员一旦发现可疑物品,车辆立即靠边,迅速疏散乘客,并及时拨打电话报警,配合警方进行处置。在这个事情中,驾驶员的操作是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的。

  记者向现场民警询问可疑匣子的情况,但民警不愿透露。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