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广州启航

2009年07月03日0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日电  (王华 五洲田禾)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启航,征稿为期三个月。广州天河区科技局负责人今日表示,该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年产值近八百亿元人民币,作为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基地,希望通过大赛进行产业对接,也为在金融危机下大学生创业提供机会。


  大赛设立十项大奖,总奖金四十万元,征稿期至九月中旬结束。该项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本次比赛突出产业对接,广州市玩具协会率企业参与,实现人才、企业、市场三方对接,作品、产品、商品转换,并增添亚运元素。

  本次大赛还特设“获奖作品交流对接会暨作品版权拍卖会”,将大学生们的创意与市场需求对接,为大学生们开拓动画创业梦想之路。已有公司明确表示,提供部份入职机会用于奖励参赛学生。

  据统计,广州市天河区有文化创业单位七千七百一十八个,年均从业人数近十五万,二00八年产值已近八百亿元人民币,连续三年保持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增长速度,已成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

  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市天河区将以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这个品牌,建立起全国高校网络、培育创新人才、凝聚产业企业相结合产业集群,推进天河软件园、羊城创意产业、广州创意港三大产业载体建设。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