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海关为世博会专门出台便捷通关政策

2009年07月03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二日电 (记者姜煜)上海海关发言人陈旭东今天介绍了中国海关总署授权发布的《中国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物资通关须知》,像丹麦国宝小美人鱼这样的上海世博会特殊入境物品,海关将为其度身定制手续、特事特办。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透露,目前已有二百三十九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上海世博会,下个月起他们将陆续进入布展阶段,大批物资将通过海关进境,其中不乏各国国宝级的珍品。他表示,碰到此类情况,世博局将及时与海关沟通,争取相关物品第一时间运抵世博会现场。

  据陈旭东介绍,《通关须知》对暂时进境物资、免税进境物资、需特别批准的进出境物资和进境的个人物品等方面的通关规定作了分类指引,境外参展方及其代理人在办理海关手续时能够更加清晰明确,有针对性。

  如世博会进境展览品及展览用品,经上海海关批准并验核《证明函》后,可以免予提交担保;对暂时进境的世博会物资首次进境后复运出境批准期限从六个月延长至一年等。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