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元扶持原创动漫产业

2009年07月03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晖黄海京)昨日,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的天津市动漫产业基地揭牌仪式暨天津滨海高新区原创动漫项目扶持资金颁发活动隆重举行。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动漫产业聚集园被市政府批准为“天津市动漫产业基地”,同时向高新区10个原创动漫作品项目颁发了扶持资金,累计发放扶持资金约1000万元。


  近年来,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开发原创作品为重点,大力发展动漫产业,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和聚集效应,具备了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及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条件。一是政策优势明显。依托天津滨海高新区软件企业优惠政策扶持动漫产业,出台了本市首个动漫产业扶持政策,设立了金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的动漫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首批重点扶持的优秀原创动漫项目近期已完成评审。(下转第2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