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模具工人出租屋内造子弹 改装枪流入市场(组图)

2009年07月03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警方缴获的子弹壳。
警方缴获的子弹壳。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模具工人出租屋内造子弹

  佛山捣毁一特大制贩枪支弹药团伙,一支改装枪已被卖出

  ■新快报记者 陈荣炎 实习生 曾蓉 通讯员 淼森 利鹏 刘锋

  佛山警方近日捣毁一个特大制贩枪支弹药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缴获大批制造“土枪”的零件和子弹。据模具技术工人梁×荣交代,他自己在出租屋内加工了300个子弹头。

  出租屋搜出仿真子弹

  今年5月12日,佛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获悉:顺德有一个利用出租屋制贩仿“六四”式手枪和子弹的团伙。

  6月25日,警方分别在容桂、北滘等地抓获巫×武、张×均、李×叶、梁×荣、梁×春和卢×荣等14名疑犯。

  在卢×荣的出租屋,警方搜出成品子弹4颗、弹壳20个、弹头7个、弹杯230多个、底火60粒,还有制弹工具一批;在巫×武出租屋内搜出仿真子弹30颗、真子弹3枚、还有弹夹、弹头等工具一批。另外,警方在其余几人住处也搜出上述工具或零件一批。

  买来仿真枪改装枪管

  经审查,巫×武、张×均、卢×荣、梁×荣、梁×春5人已交代了制贩枪支子弹的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巫×武交代,他曾经从地下渠道购买了6支PPK仿真枪,其中4支没有改装直接卖给茂名一男子,每支赚取差价700元。他把另外2支的枪管拆下来,拿给卢×荣改装,可用来发射子弹。

  巫×武称,卢×荣共为他提供了30多颗子弹、5条PPK仿真枪枪管,还收取了他4000元加工费。改装过枪管的2支PPK仿真枪,一支已经给张×均拿去卖了,另外一支退回给了卖家。

  改装枪售价可翻3倍

  梁×荣、卢×荣则交代,今年5月中旬,卢×荣问梁×荣会不会制造子弹,梁×荣没有当场回答。过了几天,梁在电话里答应可以制造。卢×荣将一个弹头和一个弹壳交给梁×荣,梁×荣根据弹壳和弹头的模型绘制了图纸,拿去一家五金加工厂加工。加工弹壳材料由梁×荣的弟弟梁×春从广西带过来。据交代,梁×荣一共在该五金加工厂加工了350个弹壳。弹头则是自己在出租屋内加工,一共做了300个,然后交给卢×荣,并收取2000元加工费。

  据警方调查,该团伙改装枪支,追求高昂利润。嫌疑人花费不到2000元买来一支PPK仿真枪,用不锈钢管加以改装后,卖出的价格可翻3倍以上。

  警方初步查明,嫌疑人梁×荣是模具技术工人,善于改装设备。对于本案中已流出的一支改装枪,警方已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