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缉犯假冒保姆“照顾”死女婴 尸体放冰箱冷冻

2009年07月03日0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台通缉犯假冒保姆

  3月大女婴被“照顾”死 尸体放入冰箱冷冻

  检察官依业务过失致死罪求刑4年

  剑啸

  近日震惊台湾社会的“保姆冰婴弃尸”案件有了新的进展,检察官在调查过后,发现保姆夫妇卢怡珊跟陈泳安,竟然因为自己被通缉,不想报案,不但把婴儿的尸体冰存在冷冻库里面, 更让检方惊悚的是,从冰入婴儿尸体之后,保母一家人还陆续从冷冻库拿出鸡肉、海鲜,还有花枝等食材,煮熟食用,根本就没有任何愧疚;检方依照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具体求刑4年。

  假冒保姆

  将女婴尸体放入冰箱冷冻

  一对没有保姆执照又被通缉的夫妻,在网络刊登保姆广告,台北县新庄市一对不知底细的家长,3个月前,将刚出生的女婴托给他们照料,没想到3个月大的女婴竟然被“照顾”到死;事后,这对狠心保母不但将女婴放入冰箱冷冻,凌晨还将婴儿尸体装进蓝色塑料箱,放回女婴父母的住家楼下“归还”,保姆夫妇卢怡珊跟陈泳安原本要坐车离开,或许是心虚手忙脚乱,想掩饰慌张,他们又回门口检查了一遍箱子,最后还是狠心的扬长而去,弃尸过程短短1分钟。

  晚上6点14分,过了16个小时之后,小女婴的爷爷走出家门,才发现怎么门口,放了一个塑料箱,上面还贴有媳妇的名字,打开一看,竟然装着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的孙女,旁边有张纸条写着“小孩在凌晨3到5点,自己死亡,我发现后有急救但是没有用,对不起”!

  爷爷吓得赶快跟家人连络报警处理;检警发现弃尸的这对保姆,根本就是通缉犯。检方相验遗体,没有发现任何外伤,女婴死因不明,警方连夜到台北市保姆租屋处找人,才发现已经人去楼空。

  透过网络

  竟然找到通缉犯当保姆

  原来,这对不知底细的家长工作很忙,所以2月份上网透过网络找到这对保姆夫妻后,就把女儿交给他们全天候照顾,怎么也没想到,透过网络帮女儿找到的是是通缉犯。

  这对狠心保姆夫妇随即搬家逃逸,日前遭到警方逮捕。

  好端端的一个小孩,怎么会照顾到死?如果是意外,为什么不敢告知家长,种种疑点,检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保姆卢怡珊自称是卢老师,和先生陈泳安2个人,都因案通缉中,在发现女婴嘴角有血丝,没有呼吸、心跳,为了怕自己通缉的身分曝光,冷血的保姆夫妇卢怡珊跟陈泳安竟然没有报警送医,错失可能抢救生命的宝贵时机,因为怕被抓,而冰冻婴儿尸体长达5天。

  更让检方惊悚的是,从冰入婴儿尸体之后,保母一家人还陆续从冷冻库拿出鸡肉、海鲜,还有花枝等食材,煮熟食用,根本就没有任何愧疚,还在确定搬家之后,才把婴尸放回雇主门口,弃置时间长达16个小时,直到女婴的阿公发现,案件才爆发。

  每个月1万2千元的保姆费,竟然带不到1个月就出事,检方近日依照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将保母夫妇具体求刑4年。

  链接

  两车相撞

  6月婴抛飞车外死亡

  警方怀疑:女婴安全带没扣紧

  云林一位阿嬷,前天开车载着4个孙子出门玩,结果出门不久,就被一辆轿车拦腰撞上,阿嬷开的休旅车不只被撞得扭曲变形,车上年纪最小的6个月大孙女,也从安全座椅上被抛飞出去,当场死亡;警方怀疑,阿嬷可能没有把女婴的安全带扣紧,才会发生不幸。阿嬷和其它3个孙子只受轻伤,她躺在医院里,不敢相信孙女已经死亡。

  车祸现场,银色休旅车和深色轿车,一起冲到路旁休耕的农田里,尤其休旅车左后车门明显变形掀开,6个月大女婴虽然坐在安全座椅上,但在碰撞瞬间,竟从变形的车门飞出去,摔落地面,因颅内出血送医不治。 。当时车内是由阿嬷开车,7个月大孙子坐在副驾驶座,另外3岁和4岁的孙子坐在后座,6个月大的女婴,则是坐在阿嬷正后方的汽车安全座椅上,可能是阿嬷急着出门,忘了扣上安 全扣,女婴才会被抛出去。

  邻居说,阿嬷家里三代同堂,4个小孙子平常白天都是由阿嬷照顾,车祸当时,就是要载着孙子外出玩,没想到才离家1公里,就在虎尾高铁特定区的联外道路交叉口,被轿车拦腰 撞上。孩子受到严重惊吓,到医院包扎时还有点恍神,阿嬷知道孙女死亡,更是哭得伤心。不过警方表示,阿嬷违反4岁以下幼儿,必须坐安全座的规定,后续责任恐怕也要追究。这4个孙子最大才4岁,规定都必须乘坐安全座椅,但车上只有2个座椅,而且7个月大的外孙还坐在前座,她除要承受丧孙之痛,还要面临罚款,和后续相关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