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海九洲海关查获大宗毒品走私案

2009年07月03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七月二日电 (邓媛雯 郑康江)一台湾旅客在行李箱内夹层匿藏二千八百零五克冰毒,企图蒙骗过关,最后却在珠海九洲口岸被海关查获。

  九洲海关二日对外表示,该案是九洲海关今年以来在九洲口岸旅检现场查获的第三宗毒品走私案件,也是该关查获的首宗特大毒品走私案件。
目前,此案件已移交给拱北海关缉私局作进一步侦办。

  六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时,九洲海关旅检关员对一班由珠海至香港的客轮进行监管,从二十多件托运行李中锁定了一只可疑的黑色拉杆皮箱。此时,该航次的出境旅客已办理完验放手续,进入客轮。为查明行李来源,海关关员通过托运公司来到船上寻找携带该只皮箱的旅客。经查实,嫌疑人是一名台湾男子黄某。

  在当事人的目睹下,海关关员当场打开皮箱,从箱底的特制夹层内取出一个装有晶状物体的白色塑料袋。经珠海市公安局技术鉴定中心检测,该晶状物体为冰毒,总重量为二千八百零五克。

  据当事人供述,毒品乃一名男子安排其托带出境,并已收取三百万印尼币作为路费,事成后还将收取带工费一万元人民币。为了掩护走私,该名旅客混在一个二十一人的台胞旅行团中,假扮出去旅游,以分散海关注意,但最终仍被关员查获,难逃法律的制裁。完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