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恒大集团救助万名特困人士

2009年07月03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 (记者 张希敏)中国扶贫基金会联手恒大地产集团今天在北京开展“恒大慈善万人行”活动。

  恒大地产集团捐款三千万元人民币,救助中国特困孤儿、特困老人、特困残障人士、特困病患、特困农民、特困知识分子、特困大学生、特困教师、特困农民工及特困下岗工人各一千名。


  中国扶贫基金会会长段应碧在讲话中说,随着中国扶贫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以各种方式参与扶贫事业,形成了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扶贫的大好形势。此次恒大地产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积极联手、快速启动了这场盛大捐助的活动。目前,三千万元的善款已全部到位。这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伸出援助之手,为需要帮助的贫困人士献爱心的高尚行为,值得大力推广。

  恒大地产集团总裁夏海钧表示,奉献爱心,是人类共同拥有的美好情感;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助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多年来,恒大地产集团始终致力于教育、文化体育、环保等社会公益事业,截至二00九年七月,恒大地产集团已先后捐款二点一五亿元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他说,此次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全力支持下,一次性捐款三千万元,共同发起“恒大慈善万人行”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救助特困人士一万人,就是要让特困人士不断感受到社会的爱心、看到生存发展的前景。

  据悉,为确保救助活动取得实效,中国扶贫基金会将全程依照基金会规定标准接受报名、审核名单、发放善款,确保每人三千元的善款准确送至一万名真正需要救助的特困人士手中,最大程度保障捐助活动的权威性、广泛性、公正性。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