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城管监督员遭20人群殴 中队长制止被打昏

2009年07月03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青年报
城管监督员赵志被打伤住院治疗 ■摄/本报记者任全军

  城管监督员遭20多人群殴

  本报讯(记者杨利军)6月25日,杨杰、刘平和张芹三名城管监督员到自己所负责的区域对采集到的问题处理情况进行核查时,遭到几十名不明身份男子的纠缠,张芹被当街搜包。而当中队长赵志前往制止时,遭到二十多人群殴,直至昏迷。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仍在住院的赵志(以上4人为化名)时,他头上和胳膊上的伤仍然清楚可见。城管监督员屡遭侵犯,这成了石市数字化城管系统开通后广泛存在的现象。昨日,石市城市化管理协调会召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系统运行40多天时间里,就发生冲突达21起。

  据了解,石市数字化城管系统从5月20日正式开通到6月29日,500名手持“城管通”的城管监督员共发现各类问题118520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