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罗城卡马水库发生险情 7400多人紧急转移

2009年07月03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甘肃日报
  据新华社南宁7月2日电(记者王军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受强降雨影响,7月2日罗城县卡马水库水位急剧上涨,水库大坝放空导流洞出口右侧边墙部分被冲毁。出现险情后,广西立即采取了抢险措施。
到记者发稿时,7443人已被紧急转移到安全地带,目前各项抢险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自治区防汛办介绍,受6月29日和30日库区强降雨影响,7月2日卡马水库水位急剧上涨,出现险情,零时30分卡马水库大坝外侧出水口出现山体塌方险情;1时25分导流洞出口右侧边墙被冲垮3.5米左右,排水改道往塌方处流,截至13时累计被冲毁13.5米,塌方处距大坝基脚还有4米。记者了解到,2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已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也已派出8名专家协助开展抢险工作。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