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朝鲜试射导弹无益而危险

2009年07月03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日电 (记者赵毅 蒋国鹏)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2日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未予证实韩国有关朝鲜当天发射过4枚短程导弹的报道。然而他表示,朝鲜试射导弹“没有益处,是危险的”。

  针对记者寻求美国关于朝鲜再次试射导弹反应的提问,凯利说:“我们已经看到这些报道。
我们不能证实这些报道。”他说,这类报道并不新鲜,过去已经看见过多次。

  凯利强调,朝鲜知道该做什么。它必须回归无核化会谈。

  韩国媒体当天援引军方人士消息报道说,朝鲜于当地时间下午和晚间在朝东海岸地区发射了4枚地对舰短程导弹,其飞行距离约为100公里。由于朝鲜此前已在相关海域发布禁航令,此次发射短程导弹在预料之中。

  据韩国媒体统计,自朝鲜5月25日进行第二次核试验以来,迄今朝方已经试射9枚短程导弹。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