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逼停南京撞人别克车司机已找到 称车速至少90码

2009年07月03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黄胜说:

  我强忍着眼泪,亲手将他交给了警察

  6月30日晚,有一辆奥拓猛追肇事车,车主亲手将肇事司机交到警察手中——32岁的南京公交总公司驾驶员黄胜说,直到今天,他在睡梦中还不时地会被当天晚上那一声声撞击惊醒。

  别克迎面冲过来

  当天晚上,在天地新城的岳母家吃完晚饭后,黄胜便和妻子开着那辆新买的“奥拓大王子”,悠闲兜风。然而,就在车驶到明月港湾附近时,前方“嘭”的一声巨响,“什么情况?”黄胜将头伸出窗外,看到三个正在过马路的人被撞击得飞了起来,而后重重地摔在路边的一辆出租车旁。2秒后,一阵巨大的玻璃破碎声响起,一辆黑色轿车又狠狠地撞上了黄胜左后方的一辆富康轿车,一个站在富康轿车旁拎着“世纪联华”塑料袋的男子应声倒下,不再动弹!

  他的车速起码90码

  “我追!你报警!”看着躺在不远处姿势扭曲的死伤者,黄胜怒了!他立即调转车头、开足马力朝前追去。“根据当时的撞击情况看,肇事车辆车前部的冷却系统已经损坏,应该跑不远。”10年的公交车驾驶经验让黄胜迅速判断,“他车速起码90码!”黄胜说,当时他甚至已经顾及不到身边的妻子,眼中只有不远处正飞速行驶着的别克车,脑海中全是刚刚路过的那位被撞的孕妇。黄胜紧追着那辆开“S”形路线的别克,并时刻找机会超过它、将它逼停。大约4分钟后,就像黄胜估计的那样,别克车在明月湾幼儿园门口放慢速度。与此同时,黄胜迅速将自己的车头抵住了肇事车的车头。

  起子抵住张明宝喉咙

  黄胜拿起车里的一把起子,快步走到那辆别克前,拉开车门,将司机从车里拉出来摁在地上,并用手中的起子抵住了他的喉咙。“是你开的车子?”黄胜强忍住眼泪朝他吼道,而肇事司机却并不答话。“小伙子,冷静一点。”旁边的施育新急忙劝他。“你知道他刚才撞了多少人吗!”黄胜还是紧紧地将肇事司机摁在地上。

  大约3分钟后,黄胜隐约看到前方三百米的样子有警灯闪烁,便赶紧让妻子开车过去将警察带来。“要说害怕,还真有。”黄胜说,他在拼命追那辆别克车的时候,心里也挺恐惧。因为他并不清楚他正在追的这个司机,究竟是个怎样的“玩命狂徒”。黄胜说,他相信,所有目睹过惨案发生的司机,都会追到底! 本报记者 徐媛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