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政府不会阻止媒体不报或少报楼房倒塌事件

2009年07月03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市政府新闻办回应楼盘倒覆:

  不会阻止媒体不报或少报

  □记者 李 芹

  晨报讯 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在回答记者有关闵行在建楼盘倒覆问题时透露,市政府新闻办正在起草一份实施细则,以保证突发事件发生后的信息公开透明。

“信息公开是上海市政府坚定不移的立场,不管现在也好,明年世博会期间也好,上海将始终坚持信息公开。”陈启伟透露说,市政府新闻办正在起草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施细则,主要是关于媒体部分。陈启伟强调,上海对突发事件一定会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并不会采取让媒体少报或者不报的方法,而是会有一系列的规范措施以保证信息公开、透明。

  陈启伟还表示,对于闵行“莲花河畔景苑”倒覆事件,目前各有关部门正在有序地开展相关调查,希望媒体能够全面、公正、客观地报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