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钢集团为“博爱一日捐”捐款50万元

2009年07月03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3 03:5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 秦洋通讯员 侯晓俊)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重大压力下,仍然不忘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
6月30日,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向省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公益募捐救助项目捐赠善款50万元。这也是2009年度“博爱一日捐”公益募捐救助项目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款。

  此前,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印度洋海啸及汶川特大地震等灾害救援中,通过省红十字会分别向受灾国及受灾地区捐资100万元和5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在2007年度省红十字会首年度开展“博爱一日捐”公益募捐救助项目活动中,太钢人共筹集善款50万元,通过省红十字会开展的公益救助项目,用于救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困难群体。

  省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笔捐赠款一定会用到最需救助的困难人群。另据了解,截至目前,全省2009年度“博爱一日捐”公益募捐救助项目已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善款达750万元。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