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失业人数剧增打压纽约股市 三大股指跌幅超2.5%

2009年07月03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日电 (记者杨柳)由于美国6月份的失业率创下26年来的新高,令投资者对经济前景感到担忧,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的跌幅均超过2.5%。

  美国劳工部盘前报告,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的就业人数减少46.7万人,远远高于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减少32.5万人。
同时,失业率从5月份的9.4%攀升至9.5%,创下2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份就业报告令市场担心此前对经济复苏前景的预期可能过于乐观,对经济状况尤为敏感的工业和原材料类股遭遇沉重打击。同时,国际原油期货合约跌破每桶67美元,能源类股领跌大盘。

  纽约股市3日将因独立日假期而休市。长周末结束后,交易员们关注的焦点将会转移到公司业绩上来。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23.32点,收于8280.74点,跌幅为2.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6.91点,收于896.42点,跌幅为2.9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9.20点,收于1796.52点,跌幅为2.67%。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