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疲软就业数据推动纽约汇市美元上涨

2009年07月03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日电 由于美国新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比预期的要差,2日纽约汇市避险情绪增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美国劳工部2日报告说,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人数减少46.7万,降幅远大于分析家预期。
私营服务部门、建筑业和政府部门就业人数的降幅扩大;制造业人数降幅比前几个月略微缩小,但形势依然严峻。6月份失业率达到9.5%,高于5月份的9.4%。

  美国分析机构环球透视的专家认为,6月份失业率仅比5月份上升0.1个百分点,这是一个积极现象,但是失业率上升对工资收入的负面影响非常明显,消费者购买力因此受到损害。考虑到失业率在高水平上继续上升、工资收入几乎停止增长,现在为经济刺激措施带来通胀风险而担忧还为时过早。

  欧洲央行2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的历史最低水平不变,与分析家预期的一致。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当前欧元区利率水平适宜,暗示欧洲央行暂时没有继续降低利率的打算。他还说,预期欧元区经济将在经历一段稳定期之后在2010年年中复苏。欧洲央行的利率决定和特里谢的言论都没有给市场带来明显的影响。

  2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02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148美元;1英镑兑换1.641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474美元。

  1美元兑换95.8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6.52日元;1美元兑换1.161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490加元;1美元兑换1.082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47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