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执法部门查封麦道夫纽约700万美元公寓

2009年07月03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日电 美国联邦执法部门2日查封了金融巨骗麦道夫位于纽约曼哈顿价值700万美元的公寓。

  据报道,执法人员当天中午来到麦道夫与妻子露丝居住的公寓,出示法庭许可之后查封了该住所。麦道夫的妻子此前已经接获有关部门通知,提前离开了公寓。


  上月26日,联邦法官裁定没收麦道夫所有财产约1700亿美元,包括其所有相关地产、投资、汽车和游艇等资产。麦道夫的妻子露丝同时与美国联邦检察官达成和解协议,同意放弃大约8000万美元家产,仅留下250万美元现金。

  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超过60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去年12月11日,麦道夫因涉嫌金融诈骗被逮捕。今年3月12日,麦道夫在纽约曼哈顿联邦地区法院出庭时接受了检方11项犯罪指控,他对所有犯罪指控供认不讳,其中包括证券欺诈、洗钱、伪证等。6月29日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麦道夫150年监禁,现年71岁的麦道夫将在监狱里度过余生。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