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部打折券外流阿迪店昨夜爆堵(图)

2009年07月03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晚9点20分许,被指使前后门来回跑的顾客爆发,开始往店里挤,店员紧把住门。

  发给员工的内部3.5折优惠券,却流入了社会。阿迪达斯王府井店此举引来600余顾客排队,随后阿迪达斯拒绝持券非店内员工入场,此举一度引起混乱。

  昨晚,东城警方及城管出动大批人员维持秩序,后店方放宽要求,同意持券顾客入场。至昨晚10点,排队顾客均入场。原本计划两天的活动,阿迪达斯王府井店负责人称,可能取消今天的优惠。


  打折券引发混乱

  商家延长关门时间商家商量取消活动


  一位排队等候的顾客说,他的朋友是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内部员工。一天前朋友送给自己一张特卖活动入场券。记者看到,这张入场券上写着,7月2日和3日,阿迪达斯王府井店将于晚上6点到9点举行员工商品内卖会,全场商品3.5折。并标明凭券入场,复印有效,每券可有一名家属陪同。

  有人将优惠券的电子版发到了打折网,许多非店内员工通过网上打印、复印的方式得到了入场券。

  昨天下午,面对众多持券顾客,店内工作人员要求出示内部员工工作证方可进场。这项要求引起非店内员工顾客的不满。双方一度发生言语冲突。临近6点,随着店铺门前持券顾客越来越多,商家将店门关闭。不想这一举动激起顾客更大不满,昨晚7点,现场600多名顾客堵在商店前、后门处,齐喊着“开门!”要求进场。现场秩序一度混乱。

  商家延长关门时间

  东城区公安分局和东城区城管大队派出多人到现场维持秩序。工作人员首先将店内购物结束的顾客从侧门进行疏散,保持店内有足够的空间。然后把守商店后门,严禁人员出入。警方则在前门拉起警戒线,要求等候的顾客到商店工作人员处取号,依号排队,在警方的控制下分批入场。

  阿迪达斯王府井店的负责人称,经过商议,他们决定放宽入场要求,只要持有优惠券的顾客均可以进场购买。

  店方随后也延长了活动时间,截至昨晚10点,所有等候在商店门口的顾客均安全入场,10点半,店方将前门关闭,让购物后的顾客从后门离开。

  商家商量取消活动

  “这纯属一场意外。”昨晚10点,阿迪达斯王府井店的负责人解释说,前天,公司通过内部局域网向店内员工的邮箱发出了优惠活动的电子版入场券,但是邮件发出后,突然发现“复印有效”“允许带家属”等规定不够严密,容易造成误解。

  公司随后面向店内员工发出了第二封邮件,更正了第一封邮件的入场要求:必须凭工作证件入场,并且不允许带家属,但事态已无法控制。该负责人说,没想到本来面向内部员工的福利,变成了面向社会的促销抢购,公司目前正商议取消今天的促销活动。

  本版采写本报实习记者张然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