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克兰村庄拟更名“杰克逊” 村民皆粉丝欲借此招揽游客

2009年07月0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月1日,乌克兰一名议员向外界透露说,乌克兰一村庄希望改名为“杰克逊”,以此来纪念刚刚去世的超级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并借此发展旅游业,招揽游客。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个位于乌克兰东南部扎波罗热(Zaporizhia)地区的村庄名为奥克塔亚布热斯科叶村(Oktyabrskoye)。
该村村民7月1日找到了当地议员奥列·金斯利钦,并向他提议说要将该村村名更改为“杰克逊”。金斯利钦的顾问们当天就赶赴了奥克塔亚布热斯科叶村与村民们一起探讨该提议。金斯利钦本人也对这一提议表示了支持。

  “这里有许多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他们想让杰克逊的大名永远流传下去。”金斯利钦说。他表示,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令整个村子都陷入了一片悲伤之中,村子里所有工厂都停工了。

  金斯利钦还透露说,村民们想要创办一个家庭博物馆来收集杰克逊的唱片,并且以此来吸引游客。

  当被问及远在美国洛杉矶的杰克逊的去世与乌克兰村庄奥克塔亚布热斯科叶有何关联时,金斯利钦说现在整个世界都处于“全球化”的进程之中。金斯利钦还说:“虽然我不是(杰克逊的)粉丝,但是我敬重他的工作,他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去追求胜利。”

  据悉,管辖奥克塔亚布热斯科叶村的地方委员会将于8月审议这一改名提议。该村现在的村名可以追溯到苏联时期,是为了纪念1917年的“十月革命”而起的。苏联时期,乌克兰处于莫斯科的控制之下。

  (环球在线:欧叶 李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