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检查大渡河涉水项目

2009年07月0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加强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保护

  本报讯 (杨攀记者邹渠)6月下旬,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法制办、省水利厅等相关部门对大渡河在建涉水项目进行了综合检查,对个别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罚。

  2007年7月,省水利厅对大渡河在建涉水项目进行了综合检查,对违法、违规项目进行了处罚。
今年6月23日至27日,省水利厅牵头,会同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法制办、省防办、省水保局、省水产局、省地电局等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这些项目进行复查,并对新建涉水项目进行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一是复查2007年被要求整改的项目和处罚后的项目整改情况,二是检查新建项目涉水事务中的报建手续是否齐全,三是检查建设项目施工过程中是否遵守水法律、法规,四是检查水资源费、水保“两费”缴纳情况。

  检查组一行从大渡河的源头甘孜州丹巴县出发,顺河而下,到达乐山市,全程检查了大渡河沿线猴子岩电站、长河坝电站、黄金坪电站、泸定电站、大发电站、大岗山电站、龙头石电站、瀑布沟电站和深溪沟电站等在建涉水项目,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这些项目的涉水事务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并向各项目负责人通报检查结果。

  检查组肯定了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加强水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保护的成绩。对存在一些不足需进一步改进的项目,检查组当场发出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一个月内将整改方案报省水利厅审查,在2010年4月30日前必须整改完毕。对个别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组进行了罚款处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