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视频

视频:洪都拉斯罢免总统塞拉亚表示本周末回国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07: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当地时间7月1日搭乘委内瑞拉的专机从美国华盛顿抵达巴拿马,出席巴拿马当选总统里卡多.马蒂内利的总统就职仪式。塞拉亚在仪式现场表示,他将于本周末返回洪都拉斯。   同期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 塞拉亚   从今天7月1日开始,美洲国家组织所有成员国一致要求(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在72小时内交换政权,以使我能够重返洪都拉斯。我将等待72小时。这样说来,计划中我将在本周末返回洪都拉斯。   解说:塞拉亚原本受邀出席马蒂内利的总统就职仪式,但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政变之后,外界普遍认为塞拉亚将无法出席。自美洲国家组织1日对洪都拉斯军事政变领导人下达72小时交权的“最后通牒”后,塞拉亚决定等待3天以观事态发展。因此,直到7月1日清晨,塞拉亚突然确认出席马蒂内利的总统就职仪式。   新华社记者党琦、王沛巴拿马城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