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技校一学生平日端茶送水当义工 晚上蒙面做劫匪

2009年07月03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双面人” 平日端茶送水当义工夜里把脸一蒙成抢匪

  记者谷武民通讯员宋景民

  本报鹤壁讯 外表斯文的19岁青年,在学校表现良好,经常到外面端茶送水做义工,可一到夜里,他就变成了蒙面抢匪。7月2日上午,鹤壁市鹤山区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闻警而动,抓获了这个“双面人”。

  7月1日下午5时许,中山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工人村一居民家手提包被盗,包内装有现金4600余元及手机等物品。民警在现场勘查和走访中发现,这家居民住的胡同只有一个出口,在案发前后仅有正在上技校的李某出入。寻找李某,但他不在家中,民警在其暂住的房檐洞内发现了一个手提包,正是被盗的东西。第二天上午,民警事先在李某住处设伏,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在提取其盗窃手提包时,李某家中放着的几张女人身份证引起了民警注意。经核查,其中的一张身份证系两个月前包被抢的一个受害人的。警方加大审讯力度,同时到李所在的学校调查,原来李某在学校表现“突出”,经常和同学们到大街上、敬老院送水倒茶、打扫卫生,做义工办好事。李某最终向警方供认,自己先后4次抢夺女青年,抢得手提包、现金、手机、金项链等物品,总价值6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被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