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视频

视频: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拒绝72小时内交出政权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07: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针对美洲国家组织提出的洪都拉斯临时政府72小时内主动交出政权的要求,洪都拉斯临时外长奥尔特斯当地时间1日表示,“根本不可能存在这种可能性”。   奥尔特斯说,罢免总统塞拉亚职务的行为完全符合洪都拉斯目前的宪法,洪都拉斯不会就此问题和美洲国家组织交涉,因为“主权不能交涉,与美洲国家组织不能,与任何组织都不能”。        当天早些时候,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在华盛顿宣布,给予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三天的时间,将政权交还给被罢免的总统塞拉亚。如果洪都拉斯政变领导人在72小时内不把权力还给塞拉亚。   新华社记者许雷、林杉特古西加尔巴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