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万人报名争当上海世博会志愿者

2009年07月03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上海7月2日电(记者周凯)在今天召开的上海市政府迎世博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上海迎世博600天行动社会动员指挥部副总指挥马春雷表示,世博会将需要7万名左右的志愿者,截至6月30日报名人数已达320939名。


  5月1日为迎世博倒计时1周年日。当天,上海市72个志愿者工作站全面启动世博志愿者报名招募,包括世博会志愿者官方网站、世博会官方网站在内的6个招募网站同时启动网络报名。当天,志愿者现场报名人数2.8万多人,网络报名超过7万人,报名总数达98179名。

  马春雷介绍,世博城市文明志愿者主要开展宣传世博、倡导文明、提升行业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维护公共安全、改善城市环境和温馨社区7个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世博服务站点志愿者主要服务外来参观者,向他们提供世博和文明宣传、信息咨询、语言服务和应急服务等咨询服务。服务站点总数量不少于1200个,服务站点志愿者人数不少于10万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