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汪洋:要解决会不会、能不能改革创新的问题

2009年07月0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七月一日在中共广东省委召开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八周年座谈会上表示,必须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特别是当前不仅要解决好想不想、敢不敢改革创新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好会不会、能不能改革创新的问题。


  汪洋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率先进行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当前,科学发展已成为时代最强音,推动科学发展是当代共产党员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必须继续深化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做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

  汪洋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最根本的是要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最核心的是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二是必须进一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特别是当前不仅要解决好想不想、敢不敢改革创新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好会不会、能不能改革创新的问题。三是必须进一步提高推进科学发展的能力,重点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能力建设,着力提高科学判断形势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攻坚克难能力、依法执政能力和维护稳定能力。四是必须进一步改进作风,树立群众观念,强化公仆意识,践行务实作风,弘扬廉洁风尚。五是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把我们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应对危机保增长调结构的强大动力。

  中共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主持会议。广东省领导欧广源、刘玉浦、朱明国、黄龙云、胡泽君、朱小丹、肖志恒、王荣、林雄、徐少华、蔡东士,老同志朱森林出席了会议。(陈建岳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