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王妃遭虐续:15岁遭王子强暴后被逼婚

2009年07月03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来西亚王妃曼诺拉-欧蒂莉亚-皮诺

曼诺拉曾是印度尼西亚名模

传曼诺拉沦为王室性奴

  中新网7月3日电 印度尼西亚名模曼诺拉-欧蒂莉亚先前传出遭丈夫——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王子法克力虐待。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她的母亲黛丝2日向马国媒体爆料指出,曼诺在15岁时即遭王子强暴,之后因遭王室逼婚才嫁给王子,但王子在蜜月期即现出真面目。

  曼诺拉先前曾向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环球报》指出,她在王宫过着每天遭到强暴、辱骂、虐待和注射药品的生活,她更一度因为药品的注射而吐血,她在去年10月终于决定要逃离王室,并和王子离婚,但一直到今年5月31日,才在新加坡警方和美国大使馆人员的协助下,成功逃离王室返回印度尼西亚,目前她已在印度尼西亚,向王子提出刑事与民事诉讼,同时诉请离婚。



  戴丝向马国网络媒体《当今大马》透露,母女俩是在时任副总理的纳吉的晚宴上认识王子法克力,之后法克力即狂追曼诺拉,并经常讨黛丝的欢心。而曼诺拉是在2007年11月,与法克力搭乘游轮,从新加坡到峇里岛的航程上,在船上遭王子强暴,事发一个月后,曼诺拉才告知黛丝此事。

  黛丝指出,当她得知女儿遭强暴后,即质问王子,王子坦承不讳,但也承诺会娶曼诺拉,化解了她愤怒和难过的情绪,随后又与王子讨论结婚细节。过没多久,吉兰丹王室也开始介入,王后更要求曼诺拉尽快和王子结婚,在王宫的软硬兼施下,她于是让女儿在2008年8月26日,与王子完成婚礼。

  黛丝说,法克力在结婚前,对曼诺拉疼爱有加,没想到在前往泰国渡蜜月时,就现出真面貌,曼诺拉被赶出旅馆房间,王子对黛丝的态度也转为无礼和冷淡,之后,曼诺拉更面临被虐待的厄运。

  黛丝表示,当初王室曾给马诺哈拉马币1万5千令吉的聘金和价值约5000美元的首饰,但有关同意将到印度尼西亚补办婚礼和相关手续的承诺,王室方面至今仍未兑现。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