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舟山撞船事故续:排除与香港籍货轮相撞

2009年07月03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新闻回顾:浙江舟山撞船事故续: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驾驶台上

  船长仍保持着掌舵的姿势

  三人仍杳无音讯 海事部门还在全力搜救中

  本报讯 距“浙普01196”运沙船海难过去一整天,昨天“浙普01196”运沙船船长张如军的尸体,在驾驶台里找到了,随后被妥善安置。

而今年34岁的袁志才,“老轨”王志康、贵州的小工郑伟,至今依然杳无音讯。

  昨天凌晨4点多,距离海难发生正好24个小时,在西白莲岛北面海域,救援人员将倒扣在海中的“浙普01196”运沙船翻了过来。上船后,在船尾驾驶台上发现了船长张如军。参与救援的人员说,当时,张如军的身体姿势,还保持着着驾驶状,随后救援人员将其妥善安置。搜救人员在船上仔细搜寻后,没有发现其余三人。

  昨天,失踪人员的家属接到消息后,陆续赶到舟山。杨震获救了,但与他在同一条船上的老乡袁志才却失踪了。袁志才的老婆莫翠琴听到消息后茶饭不思,不停地哭,眼睛都哭肿了。

  “不要放弃,一切都还有希望,有生还的可能。”很多人都在这样劝袁志才的家属。

  事发后,经舟山海事部门初步调查,“浙普01196”和“北仑海豹”船舷上并没有明显撞擦的痕迹。事发时,这两艘涉事船只行驶时没有偏离航道。

  很多船主认为事故原因与天气有关。事发当晚,当时海上风力6至7级,阵风8级,风浪4级。“这样的天气条件,这种小运沙船,一般是不能通行的。” 舟山海事部门工作人员说。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搜救工作也正在全力进行中。

  王健 刘渊慧 华志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