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30车祸中丧生夫妇被网友公布(组图)

2009年07月03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网络上传图片
网络上传图片

网络上传图片
网络上传图片

网络上传图片
网络上传图片

  中国江苏网报道:昨晚20:08分,西祠一名叫做millay 的网友上传了6·30重大车祸中丧生的一对年轻夫妻的照片,看了帖子中丧生妻子截图的ID,很多网友表示十分的心酸,一个名为 随心所创的网友说到“今天我去送了花圈!~!我的姐姐和她是同学!我也认识她!没想到这么快就走了!痛心啊!”。

   7月2日的《南京日报》刊载:在这次特大车祸中,有一对年轻夫妇遇害,他们是28岁的康伟东和27岁的郑琳,他俩结婚才一年多。

   康伟东和郑琳1999年就读于南京财经大学,是同班同学。从读书、恋爱、留南京找工作到买房、结婚,这么多年来,都在辛辛苦苦地奋斗,终于有了小家,好日子才刚刚开始,就遭到如此惨祸……听到噩耗赶到南京的郑琳母亲对记者说,“康伟东老家在盐城,郑琳老家在仪征,两人都是家中独子,都是父母亲的心头肉啊。”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