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30车祸中丧生夫妇被网友公布(组图)

2009年07月03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新娘照
新娘照

结婚照
结婚照

结婚照
结婚照

  郑琳母亲说,两个孩子都很懂事,毕业后两人选择留在南京工作,他们工作兢兢业业,平时省吃俭用,好不容易攒下一点积蓄,贷款在江宁“明月港湾”买了套房子。有了“小窝”,两人倍加珍惜。2007年11月拿到新房后,就忙起了装潢。去年1月,大雪封路,两人还在忙着搬家。

  “去年5月,两人在新家结婚,今年初,郑琳又怀上了孩子,预产期就在今年10月1日。为了照顾女儿,我从仪征赶来,每天接送女儿上下班,没想到才回仪征两天,两个孩子就没了……”说到这,郑琳母亲已泣不成声。

  许多网友都对这对年轻的夫妇感到惋惜,并深深为他们哀悼,愿这对年轻的夫妇在天堂里一切过的都好,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上一页] [1]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