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扁办出纳陈镇慧被传唤 作证说明扁家资金往来

2009年07月03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夏经纬网

  特侦组查扁家洗钱案 传前扁办出纳陈镇慧说明

  华夏经纬网7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特侦组侦办扁家洗钱案,2日以证人身份传唤前扁办出纳陈镇慧到案,说明扁家存放在“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的资金进出状况,以及元大马家与扁家的资金往来,讯后将她饬回。

  据报道,特侦组查出,元大马家于2005年间透过前元大证券董事杜丽萍将新台币2亿元送到扁办,交付给吴淑珍;吴淑珍也于2006年6月间要求哥哥吴景茂等人,将扁家存放在“国泰世华”银行保险室的7.4亿元款项,交付元大马家处置。

  特侦组认为,吴淑珍及前元大金控营运长马维辰、前总经理马维建等人的行为涉嫌违反“洗钱防制法”,今年2月间已将他们列为被告。

  知情人士指出,特侦组侦办马维辰、马维建涉及洗钱的案情已告尾声,不排除近期内先行将这部分案情侦结;至于元大证并复华金过程中是否涉及不法?检方仍积极侦办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