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慈溪职高“摸奶门”:女生称要有福同享

2009年07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昨日下午,处于“摸奶门”事件暴风中心的慈溪职高已经放假,校园内一片平静。图/记者倪志刚

事件女主角。网友通过人肉搜索已找到了视频中女主角的空间。

  “摸奶门”:青春期的荒诞闹剧

    事发浙江慈溪职高,相关视频热传网上,当地教育局官员称这是“一次开过了头的玩笑”

  近日,一段关于浙江慈溪职高的视频热传网络:一群学生在课堂上发生了不堪入目的一幕,一群男学生围着一漂亮女生集体摸她的胸部,而这个女生居然是自愿的,目的只是“为了自己班的团结”,“有福同享”。

  视频在网上公布后引起高度关注,网友批评的声音铺天盖地。面对巨大的压力,涉事女孩濒临崩溃,在一篇文章里,她表示或有可能选择自杀。

  昨日,慈溪教育局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而专家认为,这个事件凸显家庭和学校对孩子的青春期教育缺失。

  本报记者倪志刚 浙江慈溪报道

  网络疯传慈溪职高“摸奶门”视频

  7月2日,浙江慈溪职业高中门口,一个年轻人路过时好奇地往学校张望。他带点兴奋地对同伴说:“这就是那个学校!”

  近日来,网络疯狂流传一个帖子和一段视频。

  这段长达3分19秒的视频中,一名女生露出胸部斜躺在课桌上,一群男生轮流揉搓女生的胸部,期间不断打趣说笑,而女生并未反抗,甚至还传出笑声。由于是方言,很多对话难以听懂。其中一名男生问这名女生“你19岁了哦?”并得到女生肯定的回答。一名男生则拿手机拍摄全过程,女生还要求拍摄者将手机“拿掉”,拍摄者回答说:“反正就给我们班自己看,又不给别人看,没事的嘛。”

  据称,视频里的青年男女是浙江慈溪职高的学生。有网友分析说,从穿着的衣服来看,应是春天拍的。

  最近一两天来,这个帖子在互联网上被到处转贴。

  据记者了解,这些学生系慈溪职高机电部08级学生。这个班上只有一个女生。

  学校承认确有此事,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慈溪职高,保安告诉记者,学校已经放假。

  在电话采访一位老师时,这位老师说确实发生在他们学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至于具体情况,他不太清楚。

  记者随后赶到慈溪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罗科技承认确实有此事。“事件到底有多少人参与,具体有哪些细节,男生和女生分别扮演了什么角色,如何定性,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作为职业教育的主管领导,他表示,对发生此事感到很心痛。

  “我们也在反思,包括管理层、学校领导、老师,都在反思。”他说他们对职高生的德育工作一直是抓得比较紧的,因为这些学生本来就是带着“失败的阴影”来到学校的。出了这个事情,他认为这方面的教育还是不到位的。

  “下个学期会在全市所有学校中加强德育工作,特别是青春期的教育,包括性道德、性知识。”罗科技表示。

  学校辖区的白云路派出所称此事正在调查,不方便吐露情况。据悉,调查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此次事情本身的性质,一是网络转载涉嫌传播淫秽物品。

  校方派老师为女生心理疏导

  在这个集体狂欢的游戏里,这个女生成为最大的受害者。

  慈溪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罗科技说,针对女生面临巨大压力的问题,学校特意派女老师陪同这个女生,照顾她的生活,也对她进行心理疏导。学校已经把真相告诉她的父母,让他们一起帮助这个学生渡过这个难关。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