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友称杰克逊是好父亲 保镖曝光其生前秘密女友

2009年07月0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7月3日电 外界一直认为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但在他40年好友传记作家塔拉博雷利的著作中,却发现这位天王巨星其实十分关心子女。他从不对子女动粗,更加不会出口大骂。

  “星岛日报”消息,跟杰克逊认识40年好友传记作家塔拉博雷利(J. RandyTaraborrelli),在著作《MichaelJackson:The MagicAndMadness》中,揭露该位天王巨星鲜为人知的一面。
塔拉博雷利在书中透露,杰克逊首任妻子即猫王女儿LisaMarie,因为觉得老公不够成熟,才不肯为他生小孩;之后杰克逊与皮肤科护士黛比(DebbieRowe)生下了大儿子PrinceMichael与女儿Paris。

  塔拉博雷利指黛比只是代母,负责照顾杰克逊子女的是保姆及护士:“保姆及护士均经过专业训练,期间他门受到中央监视系统的监察。”为了让子女在一个绝对卫生的环境下生活,当他们还是婴儿的时候,MJ杰克逊就要求保姆每小时测试空气质素、奶瓶等物品用完一次后要实时弃掉,而玩具玩完一晚后也会被换掉。

  塔拉博雷利称外界指杰克逊不是好父亲,其实是一个误解:“他永远以子女为先,用最大的爱去养育他们,教导他们分享的重要性。”一般小朋友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但杰克逊的子女却经常跟其保镖等成年人一起,有时不免染上恶习,塔拉博雷利透露:“当子女讲粗口时,杰克逊会生气,但他从不动粗,更不会扯高嗓子大骂。”有一次大儿子在录音室内打翻东西,杰克逊马上蹲下亲手清理。但由于杰克逊对自己的容貌要求过高,他不喜欢子女照镜子,儿子有一次在镜前梳头并自赞,杰克逊实时纠正他:“不,你只是OK。”现在3名子女的监护权属杰克逊的母亲Katherine,据塔拉博雷利透露,Katherine很妒忌伊莉莎伯.泰勒,因为儿子有什么不快,也只会向这位好友倾诉。

  外界一直关心杰克逊的性取向,《太阳报》日前访问杰克逊前保镖MattFiddes时,他力证对方是异性恋者:“杰克逊有一个拍拖多年的秘密女友,她并非名人,我想她现在应该很伤心。”Matt不肯透露对方的名字,只表示一直为杰克逊隐瞒这段恋情。来自英国的Matt,于1998年透过著名魔术师UriGeller认识杰克逊,自此2人成为好友。Matt指杰克逊在死前1星期曾向他诉苦,称自己不知怎样应付50场伦敦演唱会。Matt大骂为杰克逊提供药物的医生是“吸血鬼”,不断开出药物令杰克逊经常昏昏欲睡,胃口奇差:“他们的手沾满了血,我希望他们得到制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