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夫人在巴拿马表演李宇春成名曲(组图)

2009年07月03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美青再度展现她独特的舞蹈。

  据台媒报道,陪同马英九出访的周美青,再度展现她独特的舞蹈,她在巴拿马表演的曲目叫做《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原作曲家正是巴拿马人,就是为了配合当地民情。

  周美青在岛内就到朱宗庆打击乐团特训,在巴拿马特地表演“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敲着铃鼓,脚步轻移,小露一手,还跳了一段舞蹈,可说抢尽马英九的风采。

  据称,巴拿马的经典情歌《一个爱情的故事》(Historiadeunamor),在世界范围内有无数个翻唱版本,中文便叫作《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当听到哀伤的调子,再与黄小琥、李宇春、At17比较,会有另一番滋味。(周先)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