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卡马水库险情或持续 七千多人紧急转移

2009年07月0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7月3日消息 (记者刘发丁张垒)受强降雨影响,7月2号广西罗城县卡马水库水位急剧上涨,水库大坝放空导流洞出口右侧边墙部分被冲毁。出现险情后,广西立即采取了抢险措施。目前已有七千多人已被紧急转移到安全地带。


  昨天凌晨0点30分,卡马水库大坝外侧出水口出现山体塌方险情;导流洞出口右侧边墙被冲垮3.5米左右,排水改道流向塌方处。截至目前,边墙累计已被冲毁10多米。广西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险情出现后,广西迅速转移了近七千五百名群众,民政部门已为他们搭建帐篷进行了临时安置。

  现在大雨还没有停歇的迹象,水库水位已经达到了213.01米(海拔高度),逐步接近218.13米警戒水位。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日内可能还有中到大雨。

  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正在现场指挥抢险工作,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也已派出8名专家协助抢险。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