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也门空难幸存女孩与父亲团聚

2009年07月0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也门空难的唯一幸存者7月2日早晨在法国与父亲团聚。这架失事的也门航空公司飞机是在科摩罗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坠毁的。

  幸存者名叫巴伊亚·巴卡里,几乎不会游泳。在搜救人员发现她时,她已抓着飞机碎片在海上漂浮超过12个小时。


  在巴黎的戴高乐机场,巴伊亚的父亲巴卡里·卡西姆与女儿相见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真的是悲喜交加。我很高兴看到女儿,但她的母亲再也不会回来了。”

  巴伊亚目前还不知道自己的母亲已遇难,她在机场显得有些步态不稳,没有讲很多话。据悉,她仅有些皮外伤和瘀伤,以及锁骨骨折,这让当地的医生大为惊讶。应这名幸存女孩父亲的请求,医生已让她出院。

  大科摩罗岛的抗灾部门首席医生吉恩·优素福称,由于当地医院设备不足,无法测出女孩的身体是否有内部损伤。

  搜救人员没能找到剩下的15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7月2日,美国和法国的军机仍在事故现场搜寻,以确定残骸的方位,估计飞机残骸可能在水下500米处。

  (环球在线:信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