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兰航空乘务员穿彩绘“制服” 敏感地有遮挡

2009年07月0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为保证每一位乘客都能看到飞机上的安全提示,新西兰国家航空公司别出心裁让所有乘务人员都穿上一身人体彩绘“制服”吸引乘客的注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日报道,乘务人员以油彩涂满全身,画得就像平常所穿的制服一样,敏感部位则以氧气罩、救生衣、安全带等遮挡。
他们“穿着”这身特别的“制服”,向乘客示范紧急情况下的处理方法。

  这段“赤裸裸”的安全提示长3分28秒,并成一段长约45秒的电视广告在这家公司的所有航班中播放。录像播放效果相当显著,乘客的眼睛几乎“粘”在了座位前的迷你电视上。这段视频在著名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点击量已逾200万。

  报道称,这已不是该航空公司第一次以此法吸引眼球了。他们还曾在机票价格战中打出了“没有什么好隐藏”的口号,以空乘人员的“人体彩绘”为竞争特色。(李欣)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