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被人泼硫酸毁容 男友悬赏两万捉拿凶手(图)

2009年07月03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首席记者 王宇衡 摄
首席记者 王宇衡 摄

  一女子家门口遭硫酸毁容 男友悬赏两万捉拿凶手

  昨日中午,王女士买菜回家走近家门口时,被一个陌生男子从侧面泼硫酸毁容。事后,和王女士居住在一起的男友愿意悬赏两万元捉拿泼硫酸的凶手。

  家门口遭人泼硫酸

  遭人当街泼硫酸的女子姓王,今年36岁,是曲靖市会泽县人,在昆明生活已经有10多年了,目前和男友一起住在昆明市和平村。

  说起王女士遭人泼硫酸的经过,张先生说:“当时我刚好经过和平村老菜街子门口,突然看到一名女子提着一袋菜站在路口惊慌失措,开始我还以为是遭人抢劫了,可是后来我看到她的包还挎在身上,一只手里还拿着手机,但很快我就看见她的身上在冒烟,走近一看,她衣服都被灼出了洞,脸上和手上大面积的烧伤,她的眼睛也有些睁不开,看上去伤得不轻。

  王女士说:“当时,我从街上买菜往家赶,快走到家门口了,我看到一名陌生男子蹲在路边,他的手里拿着一瓶玻璃瓶装的黄色液体,有些像饮料,我于是多看了一眼,并转身向家门口走去,突然,该男子从地上站起来,他走到我旁边,举瓶就对我泼下液体,当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只感到眼睛灼痛,有些睁不开。我于是尖叫了起来。”

  昨日下午,在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烧伤科的一间清创、冲洗间,记者看到了神情十分难过的王女士。在经过医生的初步清洗与敷药后,王女士住到了4号病床上。当记者来到王女士的病房,近距离地看到她的右脸和右手臂后,确实被吓了一跳:王女士的右脸被大面积的烧伤,眼睛浮肿,脸部和下颚都呈现出黑色,耳部脖子和右手臂的情况较为严重,像被烙铁烙过一样,呈现出水泥色,看起来是被涂过了药膏,但隐不住累累伤痕。

  王女士说:“开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泼在我身上的是什么液体,后来医生告诉我,硫酸的可能性很大,也有可能是其他强酸,对人体的肌肤腐蚀性很强。看来,我的模样可能要被毁了。”

  王女士说,当时,她的眼睛有些睁不开,因此没有办法打电话报警。这时,围上来的好心市民中有人跑到附近的太和派出所报案,民警于是将她送到附近的一家医院,她的男友赶到后将她转至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烧伤科治疗。

  王女士描述说:“向我泼硫酸的男子比我高一些,我不认识他。他为什么要用硫酸泼我,我也不清楚。”

  据王女士介绍,她与男友宋先生住在一起,但没有领取结婚证。宋先生在和平村做海鲜生意,平时他为人都很厚道,没有与谁结下过仇恨。而自己也很本分,一直在家操持家务,深居简出,也没有与谁有感情上的纠葛。

  男友悬赏两万捉凶手

  “无论谁找出凶手,我都赏钱两万元。我一定要把凶手找出来。”在烧伤科的过道上,记者遇到了王女士的男友宋先生,他正打电话给朋友,表示将出赏钱要找出对“妻子”泼硫酸的“凶手”。

  宋先生气愤地说:“那人太坏了,竟向一个女子泼硫酸,我一定要把他找出来。如果有幕后的凶手,我也不会放过他。”

  宋先生介绍,他们平时和人相处很好,不可能是仇杀;他做生意也很平和,不可能是生意上竞争所致。至于是否会因其他原因引起,他一时也说不清楚。

  宋先生说:“事发之时我不在现场,有围观的市民说泼硫酸的男子走出不远,就坐上了一辆摩托车走了,估计是计划好才来,而且还有同伙。

  记者了解到:警方目前已介入此案,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记者 左学佳 实习生 段往廷)(春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