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批高校学生就业社团联络处启动建立

2009年07月03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赵超)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负责人3日向记者表示,为进一步整合资源,组织各方面力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作用,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全面、细致、高效的就业服务,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已启动建立第二批高校学生就业社团联络处。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于2007年在全国部分高校建立了第一批学生就业社团联络处,各联络处广泛宣传大学生就业政策与活动,积极申请承办各项就业服务活动,协助搜集信息,及时反馈学生的就业实际需求,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全国各类高校已正式成立且达到一定规模,具有组织活动能力的学生团体(包括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就业协会、创业协会、职业发展协会或其他就业类学生社团)均可提出申请,经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审核批准后就可以建立联络处。各联络处还要推荐一名联系人负责日常联络,原则上应由该社团负责人担任。

  据了解,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是专门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公共服务的公益部门,依托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拥有的政策优势、职能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免费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信息发布、就业推荐、就业指导等服务。

  近期,毕业生就业服务处组织、参与的大型活动包括全国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等,同时与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学生就业社团合作,开展大学生模拟面试大赛系列活动,以及报告会、讲座、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