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客用杰克逊死讯制邮件病毒 附件称歌曲及照片

2009年07月03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英国反病毒软件公司Sophos提醒全球计算机用户,黑客已开始利用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制出电子邮件病毒,企图诱骗用户泄露个人信息。

  据法新社7月2日报道,黑客的攻击方法是发送一封主题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电子邮件,附上一个名为“杰克逊歌曲及照片”的压缩文件,内有杰克逊的若干首神秘歌曲和多张神秘照片。
用户打开附件就会中招。这家公司称,该邮件发信人地址为sarah@michaeljackson.com。病毒可通过移动存储设备传播,感染此病毒的电脑还会自动把病毒传播给其他网络用户。

  Sophos公司高级技术顾问克鲁利说:“黑客素来热衷利用最新消息传播垃圾邮件和恶意软件。现在人们非常关注迈克尔·杰克逊病逝一事,我们对黑客趁机作乱并不感到惊奇。”

  克鲁利还告诫人们:“一旦收到这种邮件,应该毫不犹豫地删除。这样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了邮件联系人。”(陈宗伦)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