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告别仪式于7日举行 歌迷可免费入场悼念

2009年07月03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6月26日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辞世后的第二天,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迈克尔·杰克逊星”旁,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络绎不绝地前来悼念这位歌坛巨星。图为一名男子前来鲜花,他的身上写着“我们爱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7月3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当地时间2日晚发表声明指出,杰克逊的告别式订7日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举行,歌迷们可免费入场。

  据“中央社”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6月25日于洛杉矶突然过世,终年50岁。
原本筹备迈克尔·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主办单位AEGLive,如今变成为他举办告别式的负责单位。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2日晚透过公关发表声明指出,迈克尔·杰克逊告的别式订7日上午10时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举行,歌迷将可持免费门票入场。

  这场告别式将由AEGLive主办,AEGLive同时也拥有“史戴普斯中心”。有关这场告别式的相关细节,包括歌迷如何取得免费门票等,AEGLive明早将开记者会说明。

  根据媒体报导,AEG Live预计将发放1万1000张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的免费门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