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警谭纪雄脑部伤口完全愈合 脱离生命危险

2009年07月03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实习生田静欣通讯员高翔潘峰)“谭纪雄顺利闯过手术关、脑水肿关和感染关3道生死关”,昨日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中心宣布,他的脑部枪伤伤口完全愈合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在重症医学中心,谭纪雄在妻子余晓敏和护士李锦的陪同下,高声朗读小说《快乐你自己》。
目前他已经能朗读完整的句子。

  中南医院神经外科江普查教授为谭纪雄做了详细的检查,结果显示,谭纪雄顺利度过感染期,成功闯过最后一道难关。江教授介绍,谭纪雄左侧肢体的肌力逐步恢复,一直处于瘫痪状态的右侧肢体肌力也由零级恢复到了2级,大脑高级功能也逐步恢复,与人的沟通能力初步恢复正常。

  目前谭纪雄开始接受全面康复治疗,每天要接受高压氧仓、气压、针灸、按摩等康复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